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大盘大概率是这样

午评:下午大盘大概率是这样


周二上午大盘指数走势显然开始震荡了。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点于3005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676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消化,盘中出现2个分时线低点,成为上午的最低点和次低点,盘尾市场小级别反弹,但各大指数仍然小幅下跌!面对着这种行情,这是技术上昨天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以后的正常技术性回踩上证指数最低2986点,收盘于2991点,处于水下震荡阶段。


收盘情况看,深证成指的跌幅1%,跌幅较大些。上证指数跌幅0.53%,跌15点。两市涨停个股28家,跌停21家,跌幅较深个股达到了100多家左右。外资净流入上,沪股通净流入20.49亿,深股通净流入6.39亿。周二上午的市场环境显然转弱了。


再从板块热点上看。大科技类的5G题材开盘后就走弱了,硕贝德一字板跌停,带动相关个股下跌调整;同样,数字货币题材也是开盘走弱,飞天诚信、全冠股份纷纷下跌;而白酒白块个股受益于贵州茅台的三季报预增刺激影响而出现持续上攻的态势;临近11点,医药股板块拉升,中珠医疗直线冲击涨停等。整体是白酒、粤港澳大湾区板块个股表现强势。


看大盘指数的走势分析。节后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攻,也就是五连阳,自然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周一的爆量大涨及冲高回落,加上前期高点的阻力位,大盘选择了主动性的调整来规避上方的压制。大盘指数走势,本星期除了周一外,大概率这几天还是以调整震荡为主。


操作上,兑现这几点的反弹利润为主,少量参与新热点或低位股,也是不错的选择。


榜中榜:股票真正的大核心还是理解力,理解力透彻了无需打板,打涨停无非是为了更加确定。理解力即认知,学会独立分析市场,做市场的跟随者。打板,只不过是在跟随别人的理解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