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缺口继续看多

回补缺口继续看多




早盘受消息面利好刺激,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农业、军工、物流等板块轮番拉升,带动指数反弹,而农药股也受蝗虫的刺激,再次反弹走强,同时带动转基因板块走强;消息上再融资新规刺激证券板块高开震荡,从而带动沪指走强,但证券板块没有持续拉升,沪指也就维持高位震荡,临近午间收盘之际,科技股开始异动拉升,带动创指继续走高,扩大涨幅截止收盘创指涨逾3%,同时也带动沪指走高,并一举回补跳空缺口;整体上大盘目前涨近60日均线、20日均线压力位附近,分时可能会有回落,但问题大不。


大科技板块依然是市场短线资金的焦点,不少行业龙头再创新高,资金关注度较高的适合多加留意后市表现。


上午大盘指数继续高开高走震荡走高,盘中最高点2955.58,缺口上沿是2955.35,完全回补缺口了!截止午盘情况上看,各大指数继续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3.23%,继续创新高走牛市行情。上证指数收盘于2955点,涨38点,涨幅1.30%。两市成交金额5400亿元左右,两市涨停个股106家,仅同和药业一只个股跌停,跌出超5%个股8只。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24.91亿,深股通净流入20.16亿。市场环境弱出现转强态势。


强势股的变化上。特斯拉概念强势股秀强股份继续大涨震荡,安居宝直接一字板开盘涨停,这些都是透露着题材炒作的持续性。大盘走势上,已经完全回补缺口位置,MACD指标的黄白线已经金叉。再结合创业板指数走势已经走出牛市行情,深证成指指数且回补缺口后突破前期高点创新高,那么上证指数突破前期高点3127点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近期连续呼吁大胆看多做多是没有错的,希望股民朋友们坚定做多的信念,不要错过盈利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