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盘会影响A股上行趋势吗

外围大盘会影响A股上行趋势吗




在外盘持续大跌下,周五,上证50以2860点大幅低开,稍微反弹到2880点后就继续大跌,见2818点后有些反弹,连续反弹三周后本周放量下跌。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今天也是低开低走,周线也是放量阴线,沪深300稍微强一些,还站在年线之上。创业板以2114点低开,反弹到2155点后就继续大跌,盘中虽然有反弹,但还是被打下,周线也是放量大阴线,预示着短期头部出现,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低开低走,周线放量大阴线,深市三个指数还在年线之上,还算强势。板块方面除了口罩等相关板块要强一些,其他板块都在回调,由其是科技概念跌幅较大。国外疫情不乐观,造成国外行情不乐观,前面国内出现突发事件能大幅上涨,那是因为本身点位较低,底部比较稳定,打压后才能快速拉升,而连续拉升后,创业板等一些指数短期已经拉到一个高位阶段,受外围下跌影响,调整的力度会大一些。不过这一次拉升大盘一个是确定了底部的支持,一个是开启了上升趋势。


所以一旦大盘回调企稳,后市将继续拉升,上升趋势形成后高点会一个比一个高的。一跌就认为大盘完蛋的只能说明他们对市场的趋势还没有认清楚,在上涨趋势形成的情况下,每一次大回调都是机会。不过前面涨幅过大的股要注意获利了结,选择那些刚启动被误杀的个股,这样的股机会才大。


周末大盘调整了这么多,沪指一下子跌了100多点,周末管理层应该出台利好消息,下周大盘会重新启动。目前跌破2900点继续向下已经进入恐慌性抛盘阶段,之前好不容易运行到3000点上方方主力也投进了不少真金白银,这么轻易的被外盘打垮,我认为不现实,所以不要认为今天大幅杀跌,下周初会顺势调整,虽然目前不属于牛市,也不是熊市,所以就不要有熊市的思维,虽然收在2900点下方,但是这一带绝对离底部不远,这个位置就是分批加仓加仓,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待下周大盘启动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