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距离两个高点位置可能不会太久

距离两个高点位置可能不会太久




今天指数高开后震荡走强,沪强创弱的格局持续,大盘突破春节后新高,涨1.99%,创业板1.85%。北上资金全日流入61.5亿,两市成交再冲万亿,个股普涨。今天已突破年后高点,升势依然强劲,年前高点3127点近在咫尺!

从周线来看,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形态,一根周长阳同样突破了多条周均线,预估这一波攻击会直接突破3288点高点。所以,牛市中的策略就是持股,没有什么策略比这个更好的了。


在下一个重要时间点到来之前,即使涨得快了,出现短暂调整,我们也不会太在意!

点位上有两个重要位置参考,一个是年前高点3127点,一个是去年高点3288点,假如3127点到的快的话,过3288点也不会太久!


现在,科技股的这条主线不要动摇,是未来的核心资产,半导体芯片经过最近一两周的回调,已经可以考虑逐渐低吸的策略,包括军工这些硬核科技,尽管现在没涨,但是不代表未来不涨,中长线来看都是有翻身的机会,翻倍的机会,可以继续做耐心的低吸和持有,只要认准了他的投资逻辑,就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思路。


看时间,重要时间未到,目前总体就是偏震荡上行的走势!

推荐重点股:

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傻瓜式的操作策略,选好标的,选好股票,然后买入并且持有。最赚钱的方向还是在科技股里面。

垒知集团002398:该股在本周连续三个涨停板启动,符合三外有三的技术特征。


大北农002385:这是属于猪肉和种业的农业股,年初曾经出现连续涨停板上涨,随后快速回落后企稳,走出第二波上升。今天用涨停突破显示行情有进入主升浪的可能性。


绿色动力601330:这是北京国资委旗下的环保股,涉及到垃圾分类,医废处理。本周用涨停板攻击年线,随后连续两天出现上影线的冲高回落,资金试盘的迹象比较明显,5日均线处有短线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