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第二波反攻下周开始(推荐关注股票)

A股第二波反攻下周开始




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此外,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此次定向降准将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其中,对达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标准的银行释放长期资金4000亿元,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释放长期资金1500亿元。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由跌转涨,此前一度跌0.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也迅速拉升,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收复6.98关口。

 

周五盘后央行定向降准,隔夜外围欧美股市全线超跌反弹,美股三大股指爆涨逾9%,下周A股回稳,将现节后第二波反攻,大盘将向上收复2900点,冲击60周均线2945点,周线收阳线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点关注券商板块和新基建中滞涨的、近期回调较大的科技股。


下一周反弹板块应该是科技股,譬如芯片、5g、特高压、半导体等昨晚微软和苹果反弹力度比较大。


下一周关注股票有:

百元股: 603290 斯达半导、002975 博杰股份、300820 英杰电气、300598 诚迈科技、002916 深南电路


中价股:002837 英维克、300738 奥飞数据、300236 上海新阳、603185 上机数控、300803 指南针等。


低价股:300265 通光线缆、300062 中能电气、300120 经纬辉开、300466 赛摩电气、600360 华微电子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