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愿进场变英雄 也不愿空仓变狗熊

宁愿进场变英雄 也不愿空仓变狗熊


对于当前的大趋势,大方向是积极的,是向上的。A股为了换起这种大趋势,已经走熊了5年多的时间,国家为了换起这种大趋势,当下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后市还会继续出台利好政策。短期你看唱空嚣张,其实他们是可悲的,因为他们错过了最佳布局点2685点,后市他们会错更多。大伙应该看见这样的盘面高兴才对,因为在调整之下进场了,你们距离2685点的同伴们才跟进一步!!!宁愿进场变英雄,也不愿空仓变狗熊。昨天什么板块最强,土地流转板块,这将是新一轮崛起的龙头板块,口罩板块指数带动市场气氛的,重点还是看土地流转,石油则是护盘的。指数重新洗盘,炸出一个黄金大坑,不要白不要。机会跟风险面前,继续选择站对了,毫不犹豫选择机会,破位下跌,不破不立,迎来就是暴力反弹,不用3天就见效!


与老美形成鲜明对比就是A股了,经历了周一,目前来看A股的走势,都是全球最强的指数。短期下跌因为短期的情绪影响,中长线跟大趋势都是向上的,势更多的是反应国内基本面变化,短期将继续承压,但叶玄坚定认为中期向好态势不变。1、周末央行普惠性定向降准将未来宽松预期再度提高,国内的5500亿降准的资金也在周一投向市场,未来降息可期,消息已经出来了,但是市场并未兑现,因此后市会出现累积效果;2、咱们国家疫情控制的非常到位,目前在逐渐降低,而且大部分地区开始复工复业,经济逐步恢复元气;3、最近股神巴菲特抄底。我也反思了一会儿,他在美股那么高的位置敢继续干,为什么我们会在2800点附近放弃呢?没有道理。这次调整必定迎来大部队资金进场抄底,不信走着瞧。巴菲特年轻时候说过的话,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昨晚美股确实暴跌,这个利空已经兑现,也就是恐慌撤离的资金已经撤离,剩下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资金在里面。

今天大盘怎么运行?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美股昨晚跌幅收缩到6%以后,富时A50盘中出现翻红,美股收盘大跌近12%,A股也只是收盘下跌2.67%,说明A股市场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一旦今天美股期指出现反弹,A股有望出现探底回升,至发稿时,美股期指出现翻红,希望能够延续到收盘,最好能扩大涨幅!

二是昨天收盘以后,富时罗素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富时罗素决定如期推进3月份指数评审,A股扩容计划本周五收盘后生效,纳入因子由15%提升至25%。说明外部资金没有放弃A股,A股市场还有增量资金。

三是前期低点2685点是国内疫情最恐慌时期砸出的低点,这个低点就是当时最坏情况的表现,近期不会轻易跌破。


疫情已经过去了,复工复产将逐渐加速, 这个阶段应有一个稳定的,积极向上的资本市场显得更为重要, 相信会有更多政府的财政刺激部署。未来全球资本市场一旦止跌,A股必然会迎来向上攻击的行情,未来就一定大机会,现在是逢低进场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