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三天可能会一个百点 长阳机会

未来三天可能会一个百点 长阳机会




我在17日,曾提示过大家:宁愿进场变英雄 也不愿空仓变狗熊 ,并且说:“机会跟风险面前,继续选择站对了,毫不犹豫选择机会,破位下跌,不破不立,迎来就是暴力反弹,不用三天就见效!”在昨天,又告诉大家:不用恐慌 因为恐慌才能见底

今日大盘低开探底后企稳回升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尤其是午后颇有力度的一波回升,令投资者又燃起了反弹的希望。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四天突破布林通道的下轨,按照之前的经验,连续三天跌穿布林下轨,在未来三天必有长阳反弹。所以在未来的三天,大盘可能会出现一个百点长阳的机会。


所以,我们还是坚持2700点以下不建议割肉,2800点以上短线可以减仓,因为目前大盘正在筑底阶段,市场还有反复,中线还是建议死扛死守,等3000点附近再说。


后市有明日长阳强反转或继续在今日低点之是整理几日再缓步运行新轮行情的两种选择,但总体上向下确认过程从空间上基本到位了。再往下概率很小,除非再有大利空,目前来看这种概率趋近于零。


操作策略:

近期一直在提示券商和5G板块,今天领涨的也正是这两个板块,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低估值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芯片、5G等。目前很多科技股的回调空间都达到了30%左右,应该说具备再次起涨的能力,所以我们应该重点留意强势科技股的回调机会。

有关个股推荐:

这样的股票实在是太多了,什么时候涨,涨多少空间,就看运气了。之前关注的光莆股份(300632)、火炬电子(603678)、中恒电气(002364)、华力创通(300045)、春兴精工(002547)、航发科技(600391)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