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和待涨都是珍贵的品质

耐心等待和待涨都是珍贵的品质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反弹,这也给到A股足够的表演机会,周五A50盘中大涨了近3个点,盘面上白马蓝筹股反弹强劲,比如五粮液/招商银行/迈瑞医疗等纷纷迎来大涨,同时酒店餐饮旅游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另一边科技股整体是处于分化的状态,弱势下节奏就显得很重要。

整体看全球疫情对市场的影响在逐步淡化,市场也正从这种阴霾下慢慢走出来。

疫情方面,国内援助湖北的医疗队伍陆续离开,新增病例已经清零;而国外疫情还处在持续爆发中,国外一天新增了约1.5万例,有点吓人,新增病例主要是意大利、美、西班牙三个国家。

不过据了解,也是因为老美现在重视起来了,然后检测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另外防控措施也更严格了,之前我们就讲过,疫情不是不能控制,关键就看决策能力。现在看来老美已经进入正轨了。近期股市走弱有很大一部分是跟美股有关系,再加上美元指数持续的暴涨也让其他国家的金融市场苦不堪言。

按照老美这种防控措施下去,对疫情控制肯定有积极作用的,刚刚美元走势也走弱了,美股指期货强势拉升,我想这个信号是比较明显的。

周五北上资金也终结了多日持续净流出的状态,买入了34个多亿,盘中最高的时候净流入了85亿多。大家都知道富时罗素第一批新增被动资金入场,外资也是赶在前头先买了再说。到下周一正式生效的时候,这部分提前流入的资金就可能直接撤了。当然如果外围继续涨的话,按照目前全球资本所处的环境看,这里压根不需要动,反而是考虑要不要继续加仓的问题。

所以现在已经没什么要讲的了,接下来我们就看全球资本市场继续上演反弹修复的行情。博文中我们有提到上午创业板走弱的时候,大家又可以低吸了,比如5G新基建方向,比如数据中心,比如芯片半导体等,这点是没错的。而对于已经抄底进场的股友来讲,继续持有就好。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