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点满足大盘再攻击3458

三点满足大盘再攻击3458





昨天沪指上午分时大涨,然后大幅放量跳水(外资所为),下午内资抖了抖精神,拉了回来(芯片、券商都有动作);K线收小阳线,有上下影线,说明今天分时是巨震的,希望大家都安好!5日线开始走多了,但是距离金叉,还需要几日;重点有两个点位:第一,3320点,势强!第二,3333点,突破了就是要攻击3458点附近,做双头!创业板分时全天走势和大盘相似,但是跌幅和涨幅都比大盘要大,未来还有注册制的40%振幅,只要低吸,机会不少呢!K线收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小阳线,5日下周一就会金叉10日线,算是比较稳定的型号,尤其是对芯片方向是个利好。今日11458亿,上个交易日10935万亿,小增500亿左右;连续三天上万亿,说明股市的活跃度,是在递增的!最近的规律:7月20日大涨的次日和次次日,缩量、平量;7月29日大涨的次日,放量,再放量!说明这三天,是有小增量资金买入股票,做反弹,甚至做二波的。

大趋势看虽然股市短线暴跌,但是从大波段来看,所有指数的波段上涨趋势,依然向好!所以目前的走势属于:大波段上涨之上的短线巨震行情!牛市初期多暴涨暴跌!因为新入市的股民无经验,追涨杀跌,造成了股市情绪的动荡!看大趋势、看牛市,不是只看这几天的暴涨暴跌,而是要看一段周期的趋势(牛市看月线趋势);

7月24日分析本周会超跌反弹!结果:周一,收止跌K线!周二,弱反!周三,大涨!周四小跌,周五小涨!说明本周的走势和研判的一致,如期走出了超跌反弹行情!


下周一,也就是8月3号!只要这三点满足了,大盘会再次攻击3458点附近,然后构筑“双头顶部形态”!

1:大盘5日金叉10日线;

2:大盘突破3333点!

3:A股继续万亿以上的成交额,不能低于万亿!


一旦满足了以上三条,大盘还会有一波上涨行情!短线是赚钱效应的!这波上涨之后,如果量能无法达到1.5-1.7万亿,短线构筑头部,再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