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再闯3460点关口吗?

下周能再闯3460点关口吗?



周五大盘一阳上穿上方五根均线,量价齐升收出放量长阳,虽然没有收复3350点,但是这种走势也是超出绝大多数人想象,真理再一次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从周末的行情来看,大盘下周有望再闯3460点压力位。如果红茶所料不错的话,下周应该是创新高的一周……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开盘不一,随后在蓝筹板块合力下一路震荡走高,保险、证券、房地产、中字头等板块大涨, 上证指数 领涨两市。盘面上,证金持股、ST板块、深圳地区、浙江地区等板块表现活跃。

到收盘时止,保险、证券、煤炭、多元金融、中字头等板块涨幅靠前;深注册制、多晶硅、文教休闲、特钢、风沙治理等板块跌幅靠前;科创板股票大部分上涨。

截至收盘时止,上证总成交量2.56亿手(量能相比上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上证总成交额3370.26亿元,大盘上涨67.65点,涨幅2.07%,报收3338.09点。两市涨幅在9.0%以上的股票有68只(其中创业板股票有21只);跌幅在9.0%以上的股票有10只;全天炸板率维持在16.67%,短线赚钱效应有所回升。


北上资金:全天共计净流入122.01(上一个交易日流入25.34亿元,本周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入了),其中沪股通流入73.79亿元,深股通流入48.21亿元。


内资主力资金:全天A股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保险、券商信托、房地产、银行、工程建设、有色金属等板块,其中保险板块主力净流入46.25亿元,券商板块主力净流入44.39亿元;主力净流出排名靠前的行业板块主要集中在电子元件、材料行业、机械行业、输配电气、汽车行业等板块,其中电子元件板块净流出29.80亿元。


从主力资金流动情况来看,外资主力资金已经连线四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本周共计有超过200亿资金的回流;内资主力资金终于在昨天实现了超过100亿的回流。主力终于按捺不住的回流了。


综合来看:大盘下周有望再闯3460点压力位。


风险预防:预防市场冲高回落的。


【活跃板块】

(1)中长线主线板块:5G、医药(疗)、半导体、国六(新能源)、券商、人工智能、基建等板块。

(2)短线活跃题材有:证金持股、ST板块、深圳地区、浙江地区等。


长阳之后新一轮行情将有望正式展,好好赚钱才是正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