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展望与操作策略

下周大盘展望与操作策略




周末A股暴涨行情,的确是给了不少朋友信心,有朋友说这是改变进程的一刻,有的朋友直接就已经往4000点看了但要我说,行情涨也好,跌也好,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最重要的就一点,就是能不能赚到钱,别说周末70点大涨,今年单日上涨50点以上的日子也不少,但真正以此为契机赚到手的有多少,大家心里这本账是很清楚的。


周五三大股指呈现放量上涨的局面,对于周五指数有望收出IPO红这应该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但是午后金融板块如此猛烈的上涨相信还是比较出乎大家意料的。正所谓一阳改三观,发现周五盘后对于后期乐观的氛围普遍抬头了,甚至有了关于九一八行情启动的一些论调,当然,看空后市的观点依然还有不少。


本周表现最为突出的板块无疑是注册制次新股板块了,这个板块几乎霸占了本周前四天的涨幅榜,我在上周的周评里重点提示了注册制次新股板块将是本周最大的机会,目前来看是完全符合预期的,整个注册制次新股板块的个股本周表现最差的区间涨幅也超过30%,参与其中的股民获利都颇为丰厚。


在周五股指大涨之后,相信周末市场观点的分歧将是非常之大的,主要有2个争论的问题:

1,大盘是否已经完成了调整,将发动一波新的行情?

2,周五爆发的金融板块是否将走第二波行情?


再度让大家把握到了注册制次新股本周大涨的机会,近一个半月以来对于热点把握的精准度之高有目共睹。离开国庆长假还有8个交易日的时间,这8个交易日是否能有新的个股机会让大家在节前有不错的收获呢?


答案是肯定的。


下周一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53和3368点,强压力位是338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21和3307点,强支撑位328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