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进入冰点等待这信号再进场

情绪进入冰点 等待这信号再进场





周五三大股指再次收出十字星,同时成交量也创出了6月以来的新低,再叠加昨夜美股也是大幅反弹,我看到有不少观点认为大盘已经调整到位。但周末的消息面出现四条监管信息,尤其是对于迎合市场热点的“蹭热点”行为将露头就打,这不免让很多人忧心忡忡,再加上国庆长假的不确定因素,不看好后市的人则更多。


离开双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9月基本尘埃落定,虽然周五指数最终反弹了一点,但盘中的破位还是引发了市场的讨论。但重点不是破位,而是为啥破位。


周末,市场在众多消息压制下缩量震荡回踩,整体盘面情绪进一步降低,



地产板块受到消息带动整体跌幅居前,还有珠江,泰禾等跌停,而军工板块则受到消息影响整体拉升,但这里它们下周冲高要及时下车.


疫苗板块早盘都出现一波拉升,但午后在低价股0638万方跳水态势下也有所回落。


回顾本周热点,疫苗板块最强势,太阳能有所拉升,但这两天冲高回调,说明除了疫苗概念,其他多数板块热点不连续.


而在K线形态上周线组合形态非常难看,分时周期上120分钟进入第十个调整周期,接近变盘.


权重板块上,券商属于走势最强势的,周末就在抖音雪伟在线复盘上提出关键看券商,在分时上,早盘浙商证券就有异动信号,但整体板块成交量不够,观察到的是小时成交量大盘需要到1000多亿上,而券商板块要到180亿左右。


下周我们仍是以这些信号为主,大盘指数观察点在323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