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或大阳突破

下周一大盘或大阳突破




大盘走势目前再次进入敏感阶段,从外围市场看,欧美市场全线上涨,本轮行情从节后两天逼空拉升之后,紧接着展开了四天的调整,从技术上看,分时指标修复已经基本到位,因此下周应该拔出一根放量中长阳方能解除危局。


对于大盘后市,目前指数还是处于太阳线的顶端调整,对于是否继续调整技术分析有一个观点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跌破太阳线的半分位,是判断是否真正跌破的指标之一。然后我们再看均线,目前K线刚好回落在5日均线之上,依然是强势的一个信号,所以我认为这波反弹并没有完结。结合主力经过3天的震荡调仓,周五有望大阳线突破。


下周地域板块整体表现。第二就是公布IPO2只信息,这是呵护市场的信号。结合欧美市场涨多跌少,下周一我国股市再不涨就真的比较麻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