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低位股有望轮涨

低价低位股有望轮涨





至中午收盘,沪指微跌,深证成指和中小创指数分别跌114点、95点和24点;临近收盘,沪市的券商和银行、保险股纷纷上行,拉台了沪指,下午有望继续上攻并翻红,所以上证指数是明显的震荡走势,或许下午深市3个指数会被沪指带动回升,也就体现为震荡市。

由于昨天涨幅不小,所以今天有获利回吐,就构成了震荡市的基础;政策面希望有慢牛,所以,只要出现大涨,往往就获利回吐。不要忘记管理层在去年12月下旬明确发文---鼓励居民储蓄资金转为股市投资资金,扩大权益投资!这是政策面的基调,但是希望行稳致远,不要造成巨大波动,所以,很难出现快牛!

其实,涨太快了确实不好,不是慢慢涨,行稳致远赚长远的钱。

上周我曾在博文中分析提示---超跌股,低价股,处于低位的股票,反弹动能很强,尤其再出现利多支撑,那会涨的快!尤其是5元以下的超跌低价股! 今天上午观察盘面,例如600239,已经是3个半涨停板了! 这些股票超跌后,市值变得很小了,重组时就变得容易了,加上政策始终是鼓励重组的,所以,这些超跌低价股出现好机会了,如果行业和个股基本面出现改善、扭亏、重组、注资等利多,就要很好的赚钱机会了。

当然,首先是去伪存真,甄别的过程是有难度的!

近期的消息面,各省市区都开始布局“碳达峰”主题,持续利多该主线的各个板块,由前期的光伏、风能、核电、水电等,开始轮涨细分的产业链配套概念股,同时投资的加码,必然造成基础资源和产业链资源企业的涨价,所以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开始联动,股价就会轮涨,当然给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机会,例如锂镍钴、硅料、硅片等,可继续关注。

当然,科技创新还是主旋律,尤其是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过程中,升级版是智能汽车、车联网,所以,雷达、摄像头、物联网等基础性企业与股票,就被投资者追捧,上午的板块热点,体现了这样的倾向,这是产业发展的方向,可关注其中的领涨股。其中,可能不乏有望涨几倍的潜力牛!

中国正处于一个由高景气走向繁荣的美好时代,去年我国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这是股市走牛的强大动力源;科技的不断进步,产业的不断创新上台阶,都预示着正走向未来的繁荣,所以,股市长牛是不可阻挡的,或许在5--6年出现政策面的回调,不过,目前看,至少还有3--4个月的走高阶段,可以积极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