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三操作策略

昨天的走势跟今天的走势非常的相似,PPP概念成为今天市场的主要热点板块。近期的行情依旧还是跟周一,周二的走势差不多多半是处于震荡的结构。震荡市一定要做差价!不然很容易孽心,一旦心态出现了问题。股票将会炒作的一塌糊涂。今年以来我一直关注汽车板块,选择了渤海活塞。因为这是北汽继福田汽车之后的又一个A股的上市公司。主营项目是汽车的配件,发展方向是汽车的轻量化以及创新。为北汽整合汽车配件产业做出一个融资的平台以及资本运作。其实北汽就是买了他的活塞技术以及发动机技术,渤海活塞的活塞技术在全世界排名第四。众所周知一部汽车最贵的配件就是发动机,也是最核心的技术。掌握这个技术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发动机不一定是在汽车上,利用在军工,航天,船舶,机械等等。加上海纳川旗下的各个公司的资产注入渤海活塞,把他变成了一家可以制造整车的上市公司。所以,我打算持有渤海活塞6-12个月。以差价为主,波段为辅的模式。并且等待北汽新能源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