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早盘市场出现了冲高的走势,10点半过后市场逐渐回落。下午B股指数跳水带动A股市场整体回落。虽然尾盘有反抽但是。主力资金没有出现有效的回流,所以这里要谨慎。周四操作策略里面谈到的连续3个交易日早盘下跌尾盘拉升,事不过三。今天虽然指数有反抽,但是下跌的个股再次拉回来的已经很少了。加上中小板指数在60分钟分时线有顶部背离的结构,以及次新股今日出现了接近5个股票跌停的状态,大多数次新股出现3-5个点的下跌。所以,短期市场会出现一定的调整。那么,先按照波浪理论来判断,如果中小板的5992-6850点为1浪上涨。那么相对于的2浪低点在6400附近。不过按照1浪上涨的周期有40个交易日左右,加上1浪的倾斜率上涨比较高。所以这里的强势行情之下,主力要嘛快速的洗盘。跌到6400点这个位置。要嘛利用震荡下跌的走势来调仓换股。所以今日次新股板块的下跌给那些高价的次新股敲响了警钟。所以,不要在下跌途中抄底博反弹这些次新股。市场涨了那么多个交易日,适当性的调整也是需要的。2浪调整之后会出现日线级别的3浪上涨,这里是利润最大化的时间段。我们应该先做好准备,等待市场给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