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四操作策略

早盘市场直接低开低走,大幅度的下跌。到了接近午盘市场出现了一轮反弹走势,反弹的主要动能来源于雄安新区概念股以及中小创。并且强势到收盘,全日振幅还是比较大的。日线上四大指数均出现了长下影线。自2015年见顶之后长下影线都会出现回补,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如果之前有下影线的话今天的下影线就是回补前期的,如果之前没有下影线,今天的下影线会在短期之内被回补。创业板在1月16号有长下影线,今天的下影线也比较接近之前的低点。所以这里应该算是回补之前1月16号的下影线了。那么,如果这里是创业板的底部那么短期还是需要横盘震荡来做一下技术性修复。把均线系统以及副图周期MACD指标做一下修复。其实,市场炒作小市值品种是对的,可以看看茅台目前股价最高409元,市值5000亿。那么,作为茅台的主力机构是否要长期持有下去。那么也是肯定会有出货的概率。那么作为主力手上有百分20的茅台筹码价值1000亿来说,货怎么出去。到底出给谁,这个也是一个大问题。不仅仅是茅台,其他一些炒作的比较高的大盘股也有会有货出给谁,出不去的风险。所以,现在最大的风险反而是这些市值高的,股价高的股票,而小盘股在去年下半年调整以及今年的2波调整之后,基本上是没有多少浮筹了。套牢盘达到百分90以上,所以此时要做行情首选的还是超跌的中小创。
明天开始到下周二的这几个交易日里,市场都会在这里筑底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