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二操作策略

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下跌,今天跟前几天不一样前几天指数波动小。个股非常精彩,而今天是指数波动小,个股出现盘中跳水。那么始作俑者在消息面上可能跟新三板分出的创新层有关系。目前已经有1329家公司进入创新层里面并且在月底5.31号可以开始竞价交易,那么这个消息对于次新股以及中小创的打击很大。原本新三板竞价交易只能靠转板块,而现在放开可以竞价交易。并且那些个股都是小市值业绩好的公司。对于高价,高市盈率的个股就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今天的399678深次新股指数就出现了百分5的下跌,

这个板块是市场属于比较有分量的板块,在1300点遇到压制并回落,如果一旦倒下这个市场也就没什么炒新的激情了!
技术上在之前创业板连续上涨了5个交易日后,开始出现回落走势。如果判断这里是日线级别的2浪调整的话,那么2浪低点在1770点位置会止跌的。在创业板2200点连续下跌至今,不可能没有一波比较像样的反弹行情。如果这样货到底出给谁,股市与经济讲究的是流动性的问题,买跟卖肯定是都要有对手盘。所以,主力想卖散户不买,股票空跌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