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三操作策略

399678的次新股指数今天再次出现百分5以上的跌幅。跌幅榜上跌停的个股也都是次新股。而现在打新的收益率已经降得非常的低并且涨停板的天数也越来越少都是在1倍左右的收益。今天下午收盘有部分券商已经开始向融资的客户发出警报,要嘛补仓要嘛在跌个百分5左右就要强制平仓了。如果4月买入的融资票经历了一个月的下跌基本上有百分30左右的亏损,加上融资的要有百分60的亏损,那么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一个平仓线的价格了。这样下跌的市场谁还愿意补仓进去,大多数选择先卖出一部分,那么卖出的部分到底谁接了呢?散户大多数动不了了,所以卖出的这部分股票接盘的人肯定是主力机构。那么这带血的廉价筹码,主力在4月高价卖你,而现在7折的价格找你回收,这中间的利差就有百分30甚至更高!现在其实小盘股没有多大的风险,而次新股的风险就在于新三板的创新层可以竞价交易了,也就不那么火热了。但是一些上市多年业务稳定,公司稳定的低价,盘小,业绩好的小市值品种公司会带来非常大的机会。而现在走强的那些大盘股,都是主力自己在玩,基本上不会有散户去买入,而现在买入这些大盘股的基本上接到了最后一棒了,有利润也不多了。风险比机会大得多!唯一有出路的还是低价,盘小,业绩好的小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