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五操作策略

早盘小盘股次新股继续恐慌杀跌,银行,保险,继续强势上涨。就这几天反复的洗盘部分融资盘都出现离场走人,临近午盘大盘股的攻速加快了,上证大单的主力流入速度也非常快。截至收盘流入130亿的大单资金。在大盘被拉升的情况下,小盘股其实也是不甘示弱,从早盘的恐慌性下跌,到盘中的快速收红这个差价其实非常大。那么周四操作策略策略里面也是谈到,本周四周五还是比较关键的,能否判断昨天就是日线级别的3浪起点,就要认真观察今天跟明天的市场行情。今天虽然上涨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其实这个市场还是有一些资金的,只是这些短线资金在左右摇摆。如果空方强一些他们就买下国债回购,或者盘中差价。如果多方强一些,他们就盘中快速流入甚至出现逼空。谁赢他们帮谁。
明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近期比较关键的交易日。在今天大盘股的快速拉升的情况来判断,明天会出现8类个股上涨的局面,因为短线不会那么快连续拉升大盘股,肯定会出现一定的短线获利盘兑现的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