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五操作策略

早盘市场延续反弹,最弱的创业板指数以及次新股板块出现补涨。但是好景不长的一波冲高被抛压的行情出现了。这里的创业板指数跟次新股指数的当日资金变化并不是很大。资金流出量也不多,除非明天创业板和次新股指数在创出新低,否则今天就是一个洗掉最后筹码的动作。上证50的指数今天的出现了震荡的走势,其实现在就是等这个上证50出现短期顶部结构后,出来的主力资金就会介入这些超跌的中小创里面去做一波反弹。一个市场如果是百分80的个股不会动的话,那么这个市场就属于一个失败的市场。那么这百分80的股票是否就可以直接退市,留下的存量资金去炒作沪深300+中证500这些业绩优良的个股。如果真的市场持续这样走,那么在未来的某天不用退市机制,很多上市公司可能就会想主动的退出这个市场,因为好好的一个公司被市场的某方面的原因导致无法融资,股票连续的调整甚至新股破发或者跌破股东的一些权益价格。毕竟这一类的企业家也会考虑自家公司的长期发展而主动退出这个市场并且私有化,退市后真正的好企业可能就跑到外国去上市,最终会再造就出:阿里,百度,腾讯,京东,搜狐等等的好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