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三操作策略

上证50的日线出现了2阴夹1阳的组合,那么短期的上证50指数会出现一波调整的周期。加上昨天,今天这2个交易日上证的大单主力线出现大额流出的迹象表明。这些蓝筹股调整的需要非常强烈,目前虽然维持震荡的走势,今天的折腾手法拉升以及打压主要还是为了出货。如果蓝筹股出货,那么中小创以及超跌的次新股反而有一个机会,所以近期还是要关注题材股以及超跌中小创的机会。
8.3-8.5日,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自动化,轻量化,智能化,系统化的汽车。那么,汽车配件公司短期应该会有一波跟这个概念有关系的上涨,毕竟汽车还是的由这些零部件来组成。目前世界100强的汽车配件公司中国只有5家,这盘棋很大希望中国也能够出现可以让大多数汽车厂家所需要采购的汽车配件。如果可以不再依赖进口那么汽车的利润就会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