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三操作策略

市场再次进入震荡洗盘,而且盘中的震幅比前几天来的要大。这里就是为了洗出一部分部分获利,短线被套,长期被套接近解套的三路筹码。一旦这些不坚定的资金被洗出的话。市场的主力就要搞大事情!因为接下来新能源车还将继续炒作,年报预增个股,混改概念,雄安概念都是市场的热点。雄安目前是已经开工了,2030年才能完工。到时候一个可能是全国最具备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城市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目前四大指数里面就上证指数的走势较弱,主要是之前涨幅的速度过快,涨幅过高的原因。风格切换的概率也是很大,毕竟混改概念都是国企或者地方国企。所以,有一部分底部异动的国企概念股还是可以关注的。近期的房地产概念走势还是比较强势,主要是房价的上涨引发的整体销售额以及利润的暴涨。但是,银行承担了这一部分的风险。所以,曾经的双赢搭档,银行+地产。现在可能是银行比地产需要更多的钱去承担这个风险!
市场继续震荡,有机会做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