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二操作策略

早盘低开之后出现了杀跌的走势,恐慌盘一涌而出。早盘这15分钟的成交量是全天最大的一波成交量,因为这里有散户止损盘,加上主力的主动性买盘。才会出现当日的最大成交。早盘新能源汽车概念的比亚迪,还有5G概念的紫光国芯是没有出现下跌,并且是上涨的。那么,这2个概念算是今年除了白马股以为走的最强势的概念,虽然在10月份之后都出现提前调整的走势。但是今天能够逆市上涨,证明这2个板块短期调整到位的概率很大。今天早盘9:45分后市场就转强了,主要强势原因还是2个板块带动的。反弹强势的指数主要集中在创业板以及中小板2大指数。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反弹成交量没有放的很大。如果是放出大额成交量的话,这里的反弹就可能是反转。
明日重点关注5G以及新能源汽车概念能否持续反弹带动人气。上证的3400点压力能否站上,创业板的压制依旧在1880点这个位置。中小板的压制在7985点。如果都能站上就宣布短期的这轮快速下跌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