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四操作策略

早盘继续反弹行情,10点半过后创业板冲高回落引发了,市场的调整走势。这一波冲高调整一直调整到了下午的14:20分左右才止跌反弹。收盘创业板报收十字星,昨天也是十字星。那么如果明天还是出现十字星的话,市场在周五就会进入一个变盘周期去选择方向。其他三大指数走势还是比较强势一些,反弹已经快接近前期高点。但是主要上涨的板块还是那些白马股,蓝筹股。明天继续观察一下市场的变化,特别是创业板会不会出现第三个十字星。
据统计有1200家公司跌破2638点,这个数字有点吓人。但是说的准确一点,这些个股不是跌破2638点而是跌破创业板的1779点,因为今年7月18号创业板的最低点为1641点。所以,这1200家公司大部分都是中小创。都说这些股票是价值回归,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3波股灾都不能把这些个股跌到价值回归。而是要通过阴跌的手法才能让这些个股价值回归,那么这里有一个疑问就是这些个股上市之前的价值在哪里。难道都是垃圾公司吗?那么为什么要让垃圾公司上市呢?跟欣泰电气一样的问题又出现了,到底是保荐机构的问题,还是发审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