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市场选择了短期方向,出现了大阴线的下跌。四大指数无一幸免!跌幅比较严重的是白马股,由于今年走势较强积聚了大量的获利盘一旦出现顶部结构就会,争先恐后的卖出。这一类个股可能会再次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周期,并且进入分化。也就是说以后即便反弹的话,只有个别股票出现反弹。大部分的白马股会进入一个较长时间的调整周期。今天的下跌,认真看了一下创业板。本来就属于弱势,加上快速调整。股价便宜,市盈率下降,很有可能在下周一出现止跌反弹的走势。这一波下跌已经消化了大量的风险,时刻可能出现创业板走出主升浪的行情,所以这里的创业板以及中小板我希望大家重点去关注一些超跌的,好的标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