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12不改实盘

涨出新低,就像今天看到的段子:涨停的都是侥幸,吃面的才是人生!看看涨跌家数,就心酸!



持仓继续推升,仓位达到7成,几个周五以来第一次周五加仓,控制不住的想买!



持股:601186中国铁建,600418江淮汽车,000826启迪桑德,002007华兰生物,601899紫金矿业

601186中国铁建:铁建直接加仓,已经蹭了50,就蹭到底,阶段浮盈忽略,就看持仓成本能否继续下降!不然每看一次50ETF,就心痛一次!

600418江淮汽车:其实一整天江淮汽车都在均价线上,今天尾盘出了之前买入的部分,这几天江淮汽车差价没捞到太多,和周二成本一比,折腾了3天,持仓成本降低不到1分,这几天的差价基本瞎忙!

601899紫金矿业:盘中高抛低吸了下,成本和昨天比较下降0.7%,和1月4日买入相较撸了接近4%的差价回来,多少算这周饭钱有了。有成交量的浮盈股票,交易比较舒坦!

002007华兰生物:加仓在计划中,但是加仓的点位不是很好,浮盈基本被抹掉,不过整体和1月3日相对比,成本下降了1.3%,昨天带孩子打了自费流感疫苗,深感华兰和长生的重任,希望民族企业早日有所担当!

000826启迪桑德:尾盘加仓了小部分,今天盘中降低了3分多的成本。盘中次新环保和雄安环保有一波拉升,启迪桑德碧水源,蒙草抗旱这类大环保基本没联动,市场资金对环保关注度不够,继续装死,自己翻看了17年7月26号的不改实盘,发现玩转了半年,启迪桑德成本刚好降低2元,好吧,继续装死,撸撸差价,和机构耗上了!



最近东方财富网没事把财富号的文章导到股吧,引来启迪桑德股吧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不知道瞎BB什么,我是懒得回复,自己没事看看文章来源就知道了,半年前我持有启迪还亏损,我都没BB,我就自己发财富号自己每天复盘下,总比本子上翻半天好,毕竟有东财帮忙文章分类归档,找起来方便,谁吃饱没事发股吧!

套用程老师的话:你觉得我水平臭,脾气大,目中无人,这纯属误会……因为我从来不关心别人的看法


总结:阶段持仓基本没动,自己财富号实盘翻看下,看看阶段持仓情况,有助于自己及时复盘阶段交易!大A股的11连涨,港股的14连涨,真的涨的有点慌,结构性牛市还在延续吗?指标权重的牛,个股负责结构,好尴尬的境地。阶段都是靠着试仓打野捞点收入,连新股都一个多月没中了,伤心啊,这个周末看看电影美剧休息下了!


申明:实盘更多的是当日实盘交易后自己的交易手记,文中个股不作为推荐个股,反正盈亏都是我自己,所以看看就好,怼我也没用!这年头,赚过钱,不算什么本事,关键还看守不守得住,守得住才是本领,不经历几个牛熊,整天吹着抓涨停,吼着抓牛股的回头一看全是股票骗子和鸡毛散户!我们这些老鸟,牛市都是被路人甲嘲笑的,何况现在!老鸟不怕被嘲讽,所以喜欢黑就黑吧!

东方财富网财富号:布衣投资家

有交流和建议的朋友可以继续探讨,股海茫茫,一同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