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15不改实盘

对于没有50庇佑的我,收盘只能睡一觉,醒来再看大盘结束11连阳时的心情只能是:大盘你飞,伤痛我心!



半年多来,当日浮亏最大的一天,持仓股尽墨,持仓总额还在增加!



持股:600418江淮汽车,601186中国铁建,000826启迪桑德,002007华兰生物


601186中国铁建:和建筑绝对不是一个档次的,铁建,中铁和交建感觉三个烂兄弟都是假50,唯有市值第一的建筑还有点50的味,中国铁建按照计划,加仓了部分。开盘51让我回转了小部分筹码,结果早盘加仓的部分和收盘价有了快1个点的差距,这个加仓真心不咋的!

600418江淮汽车:尾盘出掉了小部分持仓,回头一看,阶段半个月的差价白撸了,回归到1成持仓的江淮,主要是盘中综合持仓的股票,唯有江淮今年业绩出现降低,心里相较不安!

002007华兰生物:盘中的几次差价算是今天做的比较好的,也是今天交易唯一能聊以自慰的,成本继续降低,只是持仓的浮盈也基本被抹平!

000826启迪桑德:开盘直接低开后快速下杀,全部套牢持有者,就算开盘有勇敢卖出的心,具体交易中也难成交,因为持有近1年的多头思维,下杀回弹均价下时,还顺势加仓了启迪,想着可能类似去年7月18日的分时拉回,不想全天收盘变成去年8月30日的大阴线。结果,没有结果,加仓的部分收盘顺带被坑杀了。启迪这7个多月也算做了一溜电梯,今天收盘多少还是有些失望!

总结:周末2018最美爱情股市:老公,我为你拦下一辆高铁,你不来,我不走!套用爱股君的话,这个事情本身很有喜感,但确是社会的另一面镜子,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这种状态,只是体现不同!比如很多股民,每次买了股都必须要赚钱,否则就是各种骂,感觉全世界都对不起他!心态问题真的不是说说,上周雪球(帖子移位雪球第5天)上一位铁建老友给我的建议,让我获益颇丰!我也深深的记在了本子上,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中长线持有价值股的信心,特别是自己差价的嗅觉比较灵敏,对于中长线持有更有心理优势!最后,下午醒来,按了按计算器,持仓股按照去年的分红水平,持仓股能有4万元分红,每个月3333元,自我麻醉下,就当全款又买了套房!心情豁然开朗

申明:实盘更多的是当日实盘交易后自己的交易手记,文中个股不作为推荐个股,反正盈亏都是我自己,所以看看就好,怼我也没用!这年头,赚过钱,不算什么本事,关键还看守不守得住,守得住才是本领,不经历几个牛熊,整天吹着抓涨停,吼着抓牛股的回头一看全是股票骗子和鸡毛散户!我们这些老鸟,牛市都是被路人甲嘲笑的,何况现在!老鸟不怕被嘲讽,所以喜欢黑就黑吧!

有交流和建议的朋友可以继续探讨,股海茫茫,一同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