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22不改实盘

16年熔断以来第一次站上3500,不得不说今天白马股真拼,连格力都涨停新高,还有什么不可能!


整体持仓继续下降,既然已经慢了,索性更慢点!省得影响心态!


持股:启迪,铁建,江淮,紫金,华兰


启迪:今天PPP概念股利好的情况下,蒙草,东方等走势较好,部分收复或者接近1月15日的大阴线,而启迪依然在1月15日的大阴线底部徘回,真心的弱势,盘中对倒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委卖的大单其实都是拖拉机单构成,而一笔吃掉的表演成分还是有的,作为重仓股持有,4成持仓被锁定半年,没有收益,是这个阶段最大的败笔。唯一能安慰的是目前的银行股。为什么是银行?就像几年前买银行的投资者,天天被坏账阴影影响,蹲了几年,今年终于牛气了!环保PPP可以吗,不知道,就看自己最后蹲在什么时间点上了!

铁建:基本继续差价,盘中铁建的差价还是比较好撸到的,锁定持仓做市值,阶段铁建交易而交易的锁仓!

紫金:收盘前出了一部分筹码,紫金目前打算中线来操作,阶段两次小仓买卖,获利都还可以,主要是盘中差价回转较好,这个阶段主持仓趴窝,靠着交易盘感撸点差价来弥补也只能算阶段时间成本的一种挽回!

江淮:和启迪一样辛酸泪,每天靠着差价倒腾,失去成交量的个股,盘中的差价是很艰难的,之所以还在继续,只是一直在等待!

华兰:今天盘中压单比较明显,尾盘加了2000股看看,明天盘中具体观察下,这股票和铁建一样已经列入了锁仓个股,阶段10000股的基本持仓不会变动!

总结:市场白马奔腾,权重起舞,想想2016年1月的熔断,还是满仓持有物产和象屿,时过境迁,这两年是自己股海10年来,比较受挫的,阶段基本没有太多盈利,指数已经回归熔断,却还有部分个股不断新低,持仓的启迪和江淮也锁定一半筹码,使得账户净值不断受到拖累,这个阶段也只有打好启迪的这场价值保卫战才有可能重整士气!


申明:实盘更多的是当日实盘交易后自己的交易手记,文中个股不作为推荐个股,反正盈亏都是我自己,所以看看就好,怼我也没用!这年头,赚过钱,不算什么本事,关键还看守不守得住,守得住才是本领,不经历几个牛熊,整天吹着抓涨停,吼着抓牛股的回头一看全是股票骗子和鸡毛散户!我们这些老鸟,牛市都是被路人甲嘲笑的,何况现在!老韭菜不怕被嘲讽,所以喜欢黑就黑吧!

持仓和涨跌图只有财富号才显示,股票名字都不写全,怕又被导到股吧去,引来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有交流和建议的朋友可以继续探讨,股海茫茫,一同进步!

东方财富网财富号:布衣投资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