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启迪桑德的简况

启迪桑德000826,细细看来,从去年5月至多的跌幅排名两市倒数250名

而从最初关注的2017年至今,跌幅排名两市400多名。

启迪桑德目前依然不温不火,仅仅是2月至今涨幅排名在两市900名左右

上面3个涨跌数据,比较真实客观的反应了启迪桑德在全市场的现状

去年一年跌成狗,今年1月继续破罐子破摔,2月后有资金开始底部挖起,走势明显开始强于去年。


1年半来,少有的5日攀。144日线也第一次触碰,大概率未来几个交易日用一个中大阳线突破,打开空间了。


回想当初一堆环保女首席(方正丽丽,国信清清,安信琳琳)推荐启迪。

到如今最钟爱启迪的方正环保研报都不提启迪桑德。市场轮回,涨出来才是好股票。


截止2月28日,外资不管真假外资已买入启迪1970万股左右,迫近证金持仓,那个男人的影响在消逝。

爱尔的被动操作也随着2018年的一切慢慢平稳。


至于其他基本面上,现金流的好转是随政策市场变动的。都好了,还能有这么低廉的价格吗


既然选择持有,就不要轻易放弃,爱很深,伤很痛。


但一切盈亏同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