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栋建设(三)实盘记录

*前期打压基本上没有给短线资金留下操作空间,K线形态以昨日收盘价为阻力位向下打压,形成绵长的阴跌形态。

*继昨日盘面大单近五千万托单出现,给市场一个明确信号,护盘资金入场。鉴于国栋所处形势看,主力资金或已开始护盘筑底,个人推测或与相关方增持有关。

*空头的势力在长期消耗下接近尾声,随时出现空翻多,后市多空有望达成一致。

*近日盘面日线均以冲高回落形态出现,上有压力盘,下有托单护盘,目的或只有一个“交出筹码”。

*今日早盘貌似将走出1.11形态,却反向拉高直上5日均线,受制于10线5.85之下横盘,拉高过程给人感觉盘面较轻。

*近日阻力位或在5.85、6.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