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日记之兆欣
大盘:经历探底后大幅反弹连续两日,今日出现低开低走格局。早盘低开后十五分钟出现急速上攻,再转头急转直下,全天震荡下跌。
个股:昨日对于这种走势已有准备,只可惜没能把握好价格,挂单价高于最高价,没能及时成交。错失一次5%T,低位做t没能盈利。
预判:大盘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前提下,短期不会出现大幅度上行。明日或将延续震荡格局,短期盈利盘仍将对指数形成压力。个股本就疲弱,此次反弹属顺势而行,因此,明日极有可能2%震荡然后继续下行,回踩2.70。个人操作上仍将以高抛低吸为主。
(注:本文仅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