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分享牛股为中源家居(603709)

中源家居(603709)

逻辑:

1. 次新股。高位强势股已经连续杀三天,短期可能杀到位。指数连续调整两天,回踩年线,有可能反弹。南都物业连续两天逆势涨停,一旦指数明天反弹,有可能会冲击三板,那么会带动中原家居走强

2. 基本面分析

目前,公司已设立全资子公司慧动家居,主要用于生产椅子类产品。未来两年,公司将继续结合自身研发设计优势,行业经验和营销渠道积累及产业发展趋势,在继续做大做强沙发制造的同时,开拓椅子等新产品业务规模,从而增加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自主品牌产品销售收入较少,自主品牌市场知名度偏低。未来两年,公司将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各种展会,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在广告宣传方面的投入,借助互联网与传统媒体提升公司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