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套利的稳健赢利模式

? ?很多人说过股市套利,具体用什么方法,如何套利?很多人写博文时,顾左右而言他。言语闪烁,支支吾吾......不肯相告。

? 高送转除权填权股行情,就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稳健,短期或中期操作套利的方法之一。注意研究市场变化的,可能早已经获利不菲了!

?个别高送转除权填权股,有的已经走出了大行情,拍马追都追不上,主力不给机会,一字涨停。有的是公布高送转消息后,立刻一字涨停,有的是除权后连续涨停......

? 本来想上周六就写出博文说这个套利模式,没料到大院跑来两只疯狗,狂吠叫嚣,到处喷粪,只好先组织大家打狗,耽误了,现在说依然不晚,很多高送转股依然不断公告,大家注意每天的公司公告。从中筛选潜力股,大牛股就在其中,有的股走势上就能露出端倪。看看公司基本面的“未分配利润”和“公积金”栏,查查公司的分红情况,心里可以做个大概推测年报是否高送转。

? 时间关系,不多说,大家自己研究,一些高送转股,我前些日子发帖提示后,大院股友“丰收”已经帮我收集了一些挂在博客首页。最早的002404丝绸股份公布已经很多天了。

? 大家应该思考我今天提到的这个“股市套利模式”---相对安全,稳健。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