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主升浪如约而至,回调择机上车!

? ? ?? 关于券商股,很多人有券商股情节,不瞒大家说,董事长99也有!牛股赚钱谁不喜欢?不管什么股,能赚钱就是好股!

? ?东财网关于券商股各个阶段,写博的人不少,能够在当初起步前夜两天提示,涨停到跌停前几日,就心急如焚提示自己粉丝的博主,其后忍不住看不惯一些博主忽悠散户高位接盘,愤然而起发出博文:不要参与博傻券商股游戏!券商股大底成形,再次出坑向上,于3月18日提示喜爱券商股的散户朋友们不要错失良机的,对券商股行情的把握精确,整个东财网,董事长99敢说,无有出其右者!---

? 今天文章标题,就是我对券商股的观点!3月20日的预测基本不变,横盘整固后,二浪将到来!

?大院高手,我们的军师---股事会8,昵称“眼镜”今天在董家大院精英团QQ群里也提示提醒了券商股的机会,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有人生气,试图挑拨离间我们兄弟之间的情义,只能是枉费心机!

? 作为一个开博写文的博主,每个人目的不一样;当初,我出发点很单纯,就是自己的炒股生涯记录而已,以留作记忆;后来因为太太的一个善良提议,“以股交友,广结善缘”,慢慢的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普通的散户博客,有了社会公益的性质,成了股市里有缘相聚散户朋友们的交流园地;各路高人高手的加盟,不知不觉之间股市慈善义举的旗帜竖立起来......受惠的散户朋友们千千万万正脱离亏损的队伍,慢慢成为股市赢家!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