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聚散两依依!!!

? ? 茫茫股海,涨涨跌跌,潮起潮落;各路资金,厮杀暗战,风起云涌;犹如险恶江湖,本性暴露,真假难辨,善恶美丑,是是非非,激情碰撞,或轰轰烈烈,或一败涂地......你方唱罢我登场,表演的淋漓尽致!

? 人的一生中,不经意间总会相遇各色人等,或朋友,或敌人,或恋人,或过客,善缘,恶缘,一切皆是命数;总有躲不过的暗箭,也有朋友的追随相伴。

? 缘起缘灭,缘聚缘散,冥冥中似乎早有注定;爱恨情仇,悲欢离合,一切仿佛都是宿命的轮回,天道的推演。

? 相聚,别离,春去秋来,周而复始;繁华落尽,只剩一地落叶,萧瑟冷风中,又是一年春季;匆匆太匆匆,时光老人的脚步永不停留。

? 肝胆相照,情义无价,真善相助,逆水行舟,无悔无怨;我本善良,一介小散,以股交友,一己之力,热心助人,广结善缘;恶狗疯狗,闯入家园,撒野喷粪,破坏和谐,扰人清静。众多友人,仗义执言,同仇敌忾,赶走疯狗,保我家园!几只苍蝇,尔等宵小,鬼鬼祟祟,螳臂当车,蚍蜉撼树!!!

?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关爱支持我的朋友,你可知否,董事长99有着怎样的一颗赤子之心和胸怀?我深深的爱着日益强盛伟大的祖国,热爱善良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我自豪,我是中国人!龙的子孙!

? 聚到终须散,别时更伤情;进退迟疑间,聚散两依依......多年之后,我的朋友们,你是否还记得董事长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