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语成谶:6月大小共振齐跌!千点暴跌

? ? ? 股市无神,任何人都不能对股市的大顶和大底做出准确的预测!只能根据经验和技术做出大概的判断。

? 所以,要敬畏市场,以市场为师,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自己,力争做股市赢家。这是每一个进入股市的人最佳途径。

? 4月3日博文,董事长99在文中提示到:春季行情可能会在5月底6月初结束,6月相对来说是一个最危险的月份。.......6月可能是大小共振大跌!

?上证指数,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的涨幅点位都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以前和群里朋友交流时,曾说“一旦下跌,可能会有千点左右的跌幅”.....很不幸,竟然一语成谶!

? 指数跌千点,个股跌的体无完肤......我深深感到巨大的寒意!!!

? 很久没有写博文了,今天提笔有些无语......

? 下周一开始,股市会绝地反弹!

? 牛市是否结束,大多数专家名人,机构都尚难确定,媒体一片肃杀,寂静无声.....

? 我也不想做预言帝,只想和朋友们说:后市如果大反攻,要择机降低仓位或退出!

?很多的股票涨幅惊人,不要迷信技术,不要迷信名人专家,不要听信媒体忽悠,涨多的股票,主力是要出货的,小心主力出货给你!!!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