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红包能拿几天?
    今天深沪两市共有200多家个股涨停,从市场的宽度来说依然气势如虹!虽然指数并不是涨得太多。节前文章《满仓,满仓再满仓!》给满仓的朋友们节后一个大红包!让看空者郁闷之极。呵呵,《满仓,满仓再满仓!》文章后面的跟帖不少人在骂我,事实上,我害死了大家吗?江恩理论的博大精深会让坚定信念者受益,本人并不惧怕任何人的攻击与漫骂,在市场没有形成三角形之前,任何大跌的观点都是毫无道理的!乱喊大跌到1800点的人更显其无知的一面!神奇的江恩理论依然续演着神奇!

我们拥有一切天文学及数学上的证明,以决定市场的几何角度为什么及如何影响市场的走势。如果你学习时有所进步,而又证明你是值得教导的话,我会给你一个主宰的数字及主宰的字句。本人文章有过一个重要的观点:2541 点乃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造就中期底部,数月内不可能被下破!江恩理论的本质在于直角关系,在于空间几何的角度!任何胡乱猜测都将被市场抛弃。


时间是决定市场走势的最重要因素,经过详细研究大市及个别股票的过往记录,你可以给自己证明,历史确实重复发生;而以史为鉴,你可以预知未来。对于时间之窗,我想朋友们并不陌生,是不是大盘就此强攻4000点?甚至5000点或者更高?当然不是!


江恩的时间角度再度指向31,历史依然会重复发生。我们可以判断31日前后,大盘发生震荡的可能性大增。介时,依然会吓坏一批见风就是雨的人,大跌观点再度出现。 31日并不构成任何空间几何角度,震荡也仅仅是震荡,无大跌的理由。


而对于极度乐观者,本人也劝其保持一份清醒。上证指数的月线,我们在1994年的1052点画一条江恩角度线,发现:975月、20008月、20016月的2245点均受到此线压制而回落。那么我们便可以计算,0712月江恩角度线也未能到达3600点。历史证明有效的压力线,想要轻易突破,非常难!就算能瞬间上穿,也将引发一轮跌势!个人的观点是:07年内不可能到达3800点之上! 07年的大部分时间,将在2600点——3500点之间来回震荡。 当你一旦完全掌握角度线,你将能够解决任何问题,并决定股票的趋势!


 


 


正如当初的KDJ指标,开始还挺灵验。当全国人民都懂得用的时候,大家都用同一软件的时候,指标便有了“骗线”的说法,很抱歉!本人不能再深度讲解江恩理论的本质了,点到即止,看各人的悟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