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走势--有趣的平方数
    昨文《历史重复着昨天的故事》指出“下周稍稍冲高后,料在形态上,重复着图二( 87日前)的走势。”今天早盘稍稍冲高后,便在60分钟分时图上留下了两根中阴线,短线未来几天将是震荡下跌的行情。历史重复发生,利用图表及法则,我们可以决定历史如何重复发生。

利用单数及双数的平方,我们不单可以证明市场的走势,更籍此揭示市场波动的成因。我们来看两组有趣的数字:


2245的开方=47.38 (47.38÷1.5 )2998200566日最低点998点!


998的开方=31.59 (31.59×1.75 )230502007227日最高3049点!


(其中1.51.75来自江恩“波动法则”的频率1 1/21 6/8


个人认为,2月份的顶部3049点,3个月内不会被刷新。而2541点乃大平方数之直角关系,数月内也不会被下破。那么至少在5月底前大盘就在2541点——3049点之间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