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陈荐股】—常山股份(000158)纺织成长能力一般技术买入信号

? ? ?该股为中盘股,低价股。均线系统暂无形成明显趋势,KDJ发出买入信号,长期走势表现平稳,短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相对强于行业。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有明显变化,当日资金净流量-2766万元,5日资金净流量-1901万元。该股属于纺织制造行业,行业中期趋势相对强于大盘,行业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公司在行业内毫无盈利优势,公司的成长能力一般,运营能力相对较好,近期财务状况良好。2014年1月1日晚间,常山股份(000158)公告称近期收到政府财政补贴共计4,000万元,分别是石家庄市财政局给予公司搬迁安置补贴资金1500万元,用于补助公司搬迁企业职工生活费支出,还有正定县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2,500万元,用于支持公司正定园区生产经营。常山股份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066元,稀释每股收益-0.066元,每股净资产3.3081元,摊薄净资产收益率-1.9939%,加权净资产收益率-1.97%;营业收入4329476934.74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7417679.03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88883939.28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2378088166.66元。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