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陈荐股】—鲁抗医药(600789)化学制药预计扭亏为盈股价创高拉升
? ?该股为中盘股,低价股。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BOLL发出买入信号。长期走势表现平稳,短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相对强于行业。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当日资金净流量-2505万元,5日资金净流量-315万元。该股属于化学制药行业,行业中期趋势与大盘整体波动相近,行业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公司在行业内毫无盈利优势,公司的成长能力相对较差,运营能力一般,近期财务状况良好。
  7月15日,因传出乙肝药获得药品注册批件,鲁抗医药股价被盘中拉至涨停。鲁抗医药16日发布公告证实,公司乙肝药品获得核准。   鲁抗医药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恩替卡韦原料药及其两种规格片剂的药品注册批件。其中恩替卡韦适用于病毒复制活跃、血清转氨酶ALT持续升高或肝脏组织学显示有活动性病变的慢性成人乙型肝炎的治疗。公司称将加快恩替卡韦原料药的GMP认证工作,早日实现该产品的生产销售。   近期上市公司关于乙肝药品获批的信息纷至沓来。7月12日,沃森生物公告其乙肝疫苗(CpG ODN佐剂)获得药监局批准进入临床研究,并收到药监局颁发的CpG乙肝疫苗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贵州百灵也公告称,国家药审中心将于7月22日至23日召开审评咨询会议,其中贵州百灵旗下的“替芬泰”就在此次会议的审评之列。“替芬泰”是贵州百灵申报的抗乙肝新药,一旦新药临床申报获得批准,“替芬泰”也将进入临床阶段。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