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将带动大盘走强(转载)

?受周二盘后利好刺激,大盘高开,快速跳水并经过反弹回踩探明低点后,走出一波持续上攻走势,但下午受到空头阻击,持续回落收盘,最终收出一根放量十字性,变盘信号开始出现。


? ? ? ?利好之下,相比周边外盘大涨,A股走势相对较弱,这主要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及其相对应的中证500期指双向做空的结果,市场做多人气不足。在专业人士分析,中证500有明显的做空漏洞,是有一定道理的。


? ? ? ?主板中的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受益降准带来的流动性增加和自身估值较低的优势,受到抄底资金的偏受,走势较强,其中招行银行一度逼近涨停,底部形态已经构筑成功。后市,银行板块将带动大盘慢慢离开坑底慢慢转强。之所以不能走得太快,主要还是创业板和中小板补跌还需要消化,主板分化的做空割肉盘也需要抛净才行。


? ? ? 每天在跌停板拿货第二天再砸跌停的操纵行为目前仍然还肆无忌惮的存在,要想改变这种情况,一是要补上期指交易尤其是回转交易制度和套利程序化交易的漏洞,另一方面应该出手继续严打恶意做空,必要时中证500这种不成熟的产品该停止了。


? ? ? ?在大盘开始构筑底部阶段,目前不适合再让过度投机力量主导盘口砸盘,而是应旗帜鲜明的遏制甚至禁止做空,以及时恢复投资者信心,让股市重会理性运行状态之中。


? ? ? 金融板块是新一轮行情的主导力量,虽然大盘被砸盘收阴,市场变盘已经确立,接下来任何回调都带来中期机会。


? ? ? 大盘底部基本探明。月底之前,大盘中期机会远大于短期风险,投资者不宜对短线风险看得过重,从而错过中长期战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