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以逼空手段收复政策底(转载)

?成交量恢复到8440亿元,说明市场上资金充裕,只要能够恢复信心,相信多头大军会迅速壮大,期指空头目前已被中金所“锁喉”,主力做多少了个大麻烦,恢复大盘估值体系是当务之急,大盘将以逼空手段收复前期政策底,第一目标3373点,第二目标3500点,中期目标4000点上方。


? ? 个股普涨显示今天的行情不是国家队所为,反而是国家队为了控制上涨节奏出现压单现象,但市场的力量就是群众的力量,是压不住的,就像前期股灾式的暴跌国家队一样无能为力,因此大盘这轮中级反弹的时间不会太短,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均等,只有那些为了护盘而护盘的大盘指数股没有多大机会,因此当前以持股为主,患得患失频繁换股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烦恼,所谓的高手如果想玩高抛低吸也一样必须掂量一下当前的环境,合适就玩不合适就该放弃。持股待涨是目前的最佳策略。


? ? ?深市大盘与创业板指数出现岛形反转的强势形态,成交量也大于沪市,说明新增资金抢入超跌小盘股为首选,创业板放量幅度较大,达到1088亿元,比昨天放大52%,中小板成交量放大到1835亿元,比昨天放大达75.3%,可见资金大举流入中小板、创业板。个股涨停家数虽不算多,但也达到240家,深市达到161家,其中中小板占去79家,创业板占去44家,可见这两个板块将是这轮中级反弹的主战场,因此紧握手中低价筹码,千万别再被忽悠出去。


? ? ?总之,大盘已经开始反攻,虽然各方面条件都有利于多方,但反弹的道路是曲折的,不要因为短暂的震荡就被震下车,最好以中长线思路持股,这轮反弹估计要到4000点附近才会遇到较强阻力,相信每人都能得到一份用以“疗伤”的礼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