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和耐心观望哪个更靠谱

今日大盘走的不尽人意,早盘直接低开后整理没有起色,午后银行股组织一次反弹,但是仍然无功而返,午后大盘一度跌破3000点,好在权重板块护盘,尾盘沪指勉强收在3000点上方。本次大盘调整的时候,越跌越买的呼声逐渐增多,但是越跌越买的理论,又坑了一批人,到底那里可以抄底?管理层还能拿出哪些政策来提振大盘人气?现在大盘距离前低2850点也不是太远,接下来‘抢反弹和耐心观望哪个更靠谱’?


对于普通散户来说,现在的大盘让投资者失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应了那句话,现在的大盘就是一个黑泥潭,无论点位在多少,跳进去就摸不到底,但是观点始终不是统一的,看多的人始终在高喊越低越买,现在就是底部,但是市场往往是背道而行。周一的早搏,我就对大家明确提示,本周是大盘选择方向的时间点,只是我判断大盘会向3500点附近运行,但是本周这两个交易日,又呈现恐慌的态势,我认为既然主力选择砸盘,那么投资者就需要暂缓进场,因为弱势里抢反弹,就等于往泥潭里面跳,等到了真正的底,恐怕你已经没有在抢反弹的资金了,所以投资者现在必须耐心观望,耐心观望比抢反弹更靠谱,另外千万不要猜底,猜底只会令你更受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