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 A股能否独善其身


?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主要是证监会对5宗操纵证券市场案件和6起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案件进行处罚。除此之外,就是欧洲股市和美国股市的全线重挫,欧洲股市普遍跌幅在2-3%,美国股市跌幅超过1%,都收出了长阴线。


? ? A股在连续横盘多个交易日后,上周一二连续大跌本来已经跌破之前平台位置,但是周三政策面影响又重新涨回到了横盘区间。但是量能的进一步萎缩,并没有改变弱势格局,连续缩量横盘之后面临小的变盘点。


? ? 周一沪指的5周线将会直接下压,创业板的5周线也将会直接下压,是继续沿5周线再向下一个台阶,还是会向上突破5天线展开一次周线级别的反弹,这些都将会在本周有一个小的分水岭。


? ? 日线上的20天线也是对当前指数形成了压制,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数,都同样面临这条均线的压制,这与5周线恰好形成了一个小小的重合,如果要向上还需要周一走出放量的中长阳。


? ? 从概率上来看,周一大盘多将会受外围大跌的影响出现低开的格局,如果低开太多,则容易直接低开低走,开始继续向下的阴跌走势,这样大盘将会在横盘之后,继续向下跌出一段时间和空间出来,之后才会有新的一个反弹平台出现。


? ? 如果周一能够强势上收,走出放量中长阳,站上20日线和5周线,则会开启一波周线级别的震荡反弹行情。尽管这是一个小概率事件,但是市场也总是在上演着墨菲效应,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 ? 操作上来看,在面临一个小的变盘点位置,尤其是中长阴将开启一段新的下跌、中长阳将会开启一波周线级别反弹的这种多空较大分歧面前,暂时还是先观望为宜,毕竟大环境是下跌趋势之中。


? ? 即便市场走了小概率的向上放量中长阳,那么时间上也有充足的机会可以介入,但是如果是中长阴,空仓观望则会规避掉这一潜在的下跌风险。实盘操作就是要尽可能让自己不要有赌的思想,尽量只参与较大概率是上涨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