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还有宽幅巨震(转载)

周二大盘全天宽幅震荡,尤其是创业板上下起伏较大,走出了宽幅震荡的格局,个股也多数随之宽幅震荡。隔夜外围市场又继续下跌,对A股开盘会有一定影响,周三可能还将会继续宽幅震荡。


? ? 外围股市,主要是欧洲股市跌幅较大,普遍为3%左右。美国股市盘中一度跌幅近2%,但尾盘快速上收,只下跌1%,这对A股传导作用相对有限,对A股的影响主要开盘竞价情况,就如同本周一一样,最终还是要看A股自身趋势。


? ? 目前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经过连续横盘之后,都已经站上了20日线和5周线,且周二基本确认了有效性,这意味着此处的反弹还将会有进一步展开的要求,短线可以继续谨慎做多。


? ? 不过,由于中线依旧是弱势,大盘处于探底的大格局没有改变,且创业板向上又面临60周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力,这又使得创业板还会有宽幅的震荡出现。这种震荡,既是对压力的化解,也同样在短线上起到了清洗获利盘和割肉盘的作用。


? ? 从沪指走势看,3200-3250是横盘平台上轨区间,对短线也形成了压制,还需要进一步的震荡蓄势才会有突破。除此之外,上行并无其它阻力,真正的强阻力在3373点位置。


? ? 鉴于短线技术形态还有进一步反弹的需要,操作上仍然可以继续谨慎做多。盘中如果有快速回落,可以加仓,待拉升后再减掉加仓的仓位,如果盘中有快速拉升,在未突破小阻力区间时可以适当减仓,做高抛低吸。对不会操作的,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仍然可以持股待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