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将继续上涨(转载)

早盘沪指以3085点开盘,低开6点;深成指以9919点开盘,高开14点,两市以涨跌互现开盘,开盘后小幅震荡,9:45附近在权重板块跳水的情况下,指数瞬间回踩3042点后企稳回升,午后沪深指数震荡翻红后整理,截至收盘沪指以 3100点收盘,小涨7个点,深成指以 10111点收盘,上涨206点。板块上呈现普涨格局,计算机板块领涨,涨幅超过5%,教育传媒,造纸印刷,旅游酒店,交通工具,电子信息、汽车等版块都涨幅居前,只有银行、保险、煤炭等板块略有调整,今日板块整体呈强势,接下来中小板还会继续走高。


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整体表现还可以,虽然尾盘指数涨幅不大,但是是做空得情绪明显被消化,剩余的两个交易日大盘向上的趋势不会变,毕竟目前没有明显的利空,而且指数连续调整后盘面做空动能已在很大程度上得到释放,另外管理层积极严查故意的做空的行为,不但加大了对内幕交易、还针对股市异动背后的违法减持、短线交易等加强了监管,现在市场基本上就是中期大底,认为‘后市大盘将继续上涨’ 所以投资者在剩余的两个交易日里可以继续积极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