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7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0-27 08:18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我们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短线点金3”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的,欢迎大家继续收藏锁定“关注”起来。

10-27 08:36


盘前分析:大盘昨天杀跌在预料之中,周一大盘长阳拉升挑战前期高点3140点阻力位,我在直播和盘后连续指出,上涨量能不足,无法突破3140点,并在随后的分析中提出,一旦后面两天不能补量,有望构筑小双头。昨晚盘前也分析,大盘如果上涨不放量就是诱多,还将受阻回落。昨天大盘连诱多冲高都没有,直接小幅低开持续回落,跌了一天,说明市场人气不足,大盘走势偏弱。但好处是大盘今日量能平稳,且没跌破5日线,那么周四还有上涨希望,周四大盘有望小幅反弹,如果能放量阳包阴,那么短线还有突破3140点的诱多,如果上涨不能放量,还将受阻回落,并将在下周展开调整。今天大盘上涨的话,不但要看量能,还要看热点板块,改革大手笔、市场巨大的债转股题材必须再度启动带动人气,另外,必须有新热点启动带动人气,大盘才有上涨动能,否则还将继续震荡。我们将继续关注债转股节后领涨大盘的人气热点,然后会关注、挖掘看市场是不是有新热点板块。

10-27 09:01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7%,纳指下跌0.63%,标普下跌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56%,收于每桶49.1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6%,收于每盎司1266.6美元。


市场消息:国资监管重大改革 国资委新设三大监督局;新华社四评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从应对挑战看中国理念;郑商所调整玻璃和动力煤品种交易手续费标准;银行间债市非金融机构合格投资人标准下调;银监会:9月末银行业总资产同比增15.7% 增速创5个月新高;环渤海动力煤指数再度上涨16元/吨 刷新年内最高纪录;江苏出台金融支持制造业20条 停止对产能严重过剩项目授信;多地“十三五”核电项目大增 部分项目有望年底获批;快克股份(603203)今发行,发行价16.50元,申购代码732203;贝达药业(300558)今发行,发行价17.57元。


10-27 09:07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0-27 09:30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今日预计小幅下探拉起震荡,债转股 股权转让 健康中国值得关注。

10-27 09:44


不错,我们的次新股再次逆势稳步拉升上涨中,其中昨天我们逢高锁定利润的603067振华股份继续大涨4%,但依旧建议逢高锁定利润,因为新的龙头已经不是他了,而我们我们昨天继续操作的######,将大涨代替龙头!

10-27 09:53


次新股603777来伊份由于7个涨停板就打开了饿,被游资疯狂炒作,连续拉升4个涨停板,今日快速涨停刺激了次新股集体拉升,大盘回落震荡,走势太弱,只有少数题材股有机会。

10-27 10:05


呵呵,漂亮!我们的新次新股潜力龙头个股#####如期继续大涨5%哈!将继续冲击涨停接替龙头低位!

10-27 10:16




强,603067振华股份
再次强势涨停,游资实力确实强悍。但我们新的潜力个股######也大涨7%,依旧有冲击涨停的预期,且持续波动上涨空间打开,继续安心持有波段收益。

10-27 10:26




价次新股我们前面也推荐过的601500通用股份也都涨停去了。
次新股该涨停的上午会涨停,其余的将冲高回落震荡,接下来,债转股 股权转让 高送转会轮番拉起。

10-27 10:36


股权转让000912泸天化再度拉升,次新股拉升后,股权转让和债转股将接连拉升。但我们先收获这波次新股波段上涨收益先。

10-27 10:49


昨天我们看好操作的高送转潜力个股300503昊志机电,昨天涨停板打开后,今天震荡蓄势中,上涨并未结束,继续关注好。

10-27 10:55


大盘继续回落,债转股龙头也开始拉起,对于大热点龙头品种,杀跌洗盘都是低吸机会,继续关注我们前面提示个的000567海德股份、信达地产的机会。

10-27 11:06


大家切换到大盘的15分钟走势,持续小阴小阳阴跌,必须要强反才能扭转跌势,否则很容易酝酿急跌跳水结构。

10-27 11:16


做热点,最主要的就是板块之间的联动性。联动性强,就说明市场认同度高,一般来说,走的会比较远,跟风品种涨不动,龙头天天板,一般来说,这种热点走不远。联动不强的因素就是资金认同一般,分歧比较大或者信心不足,导致做多的意愿不一致。

10-27 11:32


从周三开始,操作难度就加大了,很多个股都出现了头部信号,两市今日量能大幅萎缩的节奏。所以在市场不好做的时候你不亏钱,机会来的时候,你的账户新高才会很容易。如果这时候你亏钱了,那么后期市场好了,你也是在为回本而做准备!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0-27 13:01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0-27 13:17


目前看,市场没什么亮点。下午大家注意一下创业板走势,这里有反弹蓄势,快则下午就好展开反弹,慢则也是明天。

10-27 13:32


泸天化涨停,股权转让的牛股,随着四川双马的停牌,股权转让的联动力没之前那么强了,不过这个概念将会是后期被反复炒作的,继续关注海德股份、英力特的个股机会。

10-27 13:36


大盘震荡小幅回升,下午反弹压力在5日线3115附近,空间有限,但个股活跃度将有所提升。

10-27 13:59


做交易不要自己吓自己,也不要被别人的观点左右,根据盘面数据说话最真实,为什么做超短的盘感好,因为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来复盘分析数据,并不是像做中长线那样买入了就可以睡大觉了!

10-27 14:14


午后随着300426涨停,带动了煌上煌封板。300426唐德影视除权后一直没有像样的涨幅,被资金发动后顺理成章的带动了整个板块,那么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填权板块的龙头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10-27 14:24




不错,我们周二继续调仓换股操作的次新股002810山东郝达,持续波段上涨,今天继续大涨过6%哈!短线先锁定一下利润先哈!

10-27 14:29




10-27 14:37


大盘下午2点后杀跌没跌动,开始回升,反弹压力3120附近,能站上3210短线会转强,个股尾盘有望集体回升。

10-27 15:10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我们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短线点金3”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的,欢迎大家继续收藏锁定“关注”起来。

www.eastmoney.com/71141134497638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