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1-01 08:28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我们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短线点金3”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的,欢迎大家继续收藏锁定“关注”起来。

11-01 08:42


盘前分析:大盘上周五冲高杀跌,昨天杀跌回拉,在年线上方止跌回拉,上周五上影线,周一下影线,表明短线多空难分胜负,今天回落不会跌破昨天低点,或将再度向上反弹,但3120点将成为短线压力,如果能带量站上3120点将转强,如果不能突破3120点,还将继续保持震荡。大盘继续震荡的话,赚钱效应将减少,个股风险将增加,因为近期妖股带动相关板块拉升后出现高风险,昨天大盘虽然下探拉起,但是涨停板数量不多,且开始出现多只跌停板,表明个股炒作将开始分化,风险将增加。大盘震荡需要看量能变化,如果量能不明显萎缩,还将有题材热点轮动表现,尤其是连续震荡调整充分的热点龙头个股,将出现新的机会。我们继续 挖掘看好的热点板块及个股。

11-01 08:59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微跌,道指下跌0.1%,纳指下跌0.02%,标普下跌0.0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84美元,跌幅为3.8%,收于每桶46.8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74.3美元。


市场消息:国务院:推动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政策措施切实落地见效;朱光耀:中国债务风险可控 要警惕企业债务增长过快;深交所: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 确保深港通年内平稳顺利开通;深交所:上周对20起证券异常交易进行调查 涉及证券19只;上交所:筑牢市场监管和投资者保护第一道防线;发改委:供需基本面不支撑煤价非理性上涨;潘功胜:人民币跌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大 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增值税央地五五分 中央增收1780亿元全部返地方;发改委价格司发信号:将研究新增配电网价格机制;国泰集团(603977)今发行,发行价6.45元,申购代码732977;上海银行(601229)明日发行,发行价17.77元,申购代码780229;神宇股份(300563)明日发行,发行价8.84元。


11-01 09:04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1-01 09:30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今日预计将小幅冲高受阻回落震荡。

11-01 09:51


股权转让和重组题材继续火热,上周我推荐的600321国栋建设昨天涨停,今日再度向涨停攻击。其他我们继续提示的债转股000567海德股份、信达地产继续关注好。

11-01 09:53


股权转让和重组题材继续火热,上周我推荐的600321国栋建设昨天涨停,今日再度向涨停攻击。其他我们继续提示的债转股000567海德股份、信达地产继续关注好。

11-01 10:03


股权转让中的龙头股集体拉升,多只涨停,四川双马 廊坊发展 国栋建设 宝莫股份都涨停,题材股再度升温,调整充分的债转股今日必将启动,前期活跃股000567海德股份也将启动。

11-01 10:15




不错,次新股集体拉升大涨,其中上周我们提示到的次新股开板后低价的601500通用股份强势封死涨停!带动6030607也跟风上周。
而我们还有持有的个别次新股潜力主升个股######也依旧继续稳步上涨3%,主升加速不变。

11-01 10:24




盘面上次新股集体上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也稳步拉升。操作主线明确,继续以高送转预期的潜力个股展开个股轮到拉升。预高送转老龙头002722金轮股份,继续持续稳步上涨,还将继续大涨带动其他的300505、300503个股上涨。

11-01 10:34


呵呵 漂亮!我们上周五集中卖出次新股后只持有个别主升的次新股#####,如期继续主升大涨7%冲击涨停 经过昨天缩量清洗后 更好的主升加速 朋友们安心等我们通知!

11-01 10:44




不错,大盘回落后,但我们昨天继续提示可以低吸加仓的债转股龙头000567海德股份开始加速拉升,涨停是大概率,将涨停启动新一波主升浪。

11-01 10:45





不错,大盘回落后,但我们昨天继续提示可以低吸加仓的债转股龙头000567海德股份开始加速拉升,涨停是大概率,将涨停启动新一波主升浪。

11-01 10:53


盘前分析了短线3120是压力位,但大盘震荡中,题材股还将继续活跃,前期高送转老龙头300506又是冲击涨停走势,也将刺激了我们这两只300505、300503高送转个股上涨。

11-01 11:11


大连电瓷,凯瑞德跌停。说明市场获利资金依然在出局,或者说在调仓换股,短线追涨仍需防止高位接盘。依旧只持有部分热点龙头潜力个股。

11-01 11:28


不错,我们持续提示的债转股龙头00567海德股份也快涨停了,将刺激债转股,大盘将震荡,但题材热点龙头都将加速上攻。

11-01 11:42




呵呵,不错我们的债转股龙头000567海德股份继续震荡大涨8%哈,下午涨停没悬念。
二我们另外两只高送转潜力个股#######也继续稳步波段上涨中,持续波段上涨不变,继续保持上涨收益,下午都继续加速上涨。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1-01 12:58


新到的朋友以及在线的朋友们记得出来冒个泡,点个赞“[赞]”,留下你的足迹,证明您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

11-01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1-01 13:11




不错,我们今早继续提示的的预高送转潜力个股300505川金诺午后继续大涨5%,也带动另外一只300503昊志机电上涨,一只冲击涨停后将全面刺激
高送转潜力个股上扬。

11-01 13:30


大盘下午震荡回升,压力还是盘前分析的3120点,中小创指数压力比沪指压力还大,下午能否发放量是关键。

11-01 13:36




呵呵,漂亮!我们两只预高送转潜力个股300505川金诺下午如期继续波段大涨7%哈 ,300503昊志机电也大涨5%哈!下午看这两只谁先涨停,谁就是新的二波上涨龙头哦!恭喜我们昨天继续介入的朋友们!

11-01 13:43




11-01 13:47




11-01 13:53




大家还记得我们上周三通知其他朋友们布局操作的300503昊志机电吧,当天介入后涨停,虽打开涨停板后持续震荡几天,但昨天稳步上涨后今天继续大涨5%时,通知先全部锁定利润了10%!

11-01 13:56




大家还记得我们上周三通知其他朋友们布局操作的300503昊志机电吧,当天介入后涨停,虽打开涨停板后持续震荡几天,但昨天稳步上涨后今天继续大涨5%时,通知先全部锁定利润了10%!

11-01 14:00




11-01 14:03




11-01 14:14


如果这里能够放量的话大盘就会去摸3140点了,不放量的话还是需要谨防指数再次回踩的可能。但个人认为尾盘还是逐步走高的预期。

11-01 14:38


2点后,大盘带量拉起,站上昨天我分析的短线阻力3120点,站上后能保持温和放量且收盘站稳的话,将有利于短期继续震荡向上。

11-01 14:56




不错,昨天我们提示大家注意关注的002715登云股份,今天如期大涨6%,创新高。

11-01 15:01




11-01 15:10


大盘没能守住3120点,但短线也没有风险,明天将继续震荡为主,个股将逐步分化,普涨机会将减少,甄别手中个股,去弱留强,把握题材热点龙头股的机会,尤其是调整后出现启动信号的。而我们操作的300503昊志机电,在下午大涨5%时,全部逢高出局,获利10%。继续新的布局调整蓄势到位启动的潜力龙头个股######。以及继续持有个别主升加速的次新股潜力个股。晚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