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1-07 09:18


盘前分析:上周除了沪指小幅上涨外,深成指、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都是周线下跌,沪指虽然小涨,但是周四和周五连续两天冲击前期高点3140点都受阻回落,且上周最后几天妖股全部熄火连续大跌,本周市场变数大增。我们预计本周大盘还需要向下回档寻求支撑,沪指先看3100点支撑,如果不跌破相对强势,如果跌破也没事,3080点是强支撑,守住3080点就是至少是箱体下轨,将向上反弹,如果反弹中权重轮动上涨,大盘再度向上将突破3140点,上方目标3200之上。综合分析,本周下跌后是机会,3080-3100区间是低吸和加仓机会。但板块和个股将分化和轮动,需要精选个股。继续关注好债转股、次新股两大板块个股潜力机会。

11-07 09:26


市场消息:李:中国经济能够战胜各种困难 保持稳定增长并加快转型;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9家企业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5亿元;龙头煤企突然逆市集体降价 煤炭中长期协议达成在即;环保部:本轮雾霾影响面积超百万平方公里;房地产税征收将发挥三大作用 望抑制房价上涨;纷纷上调预期 外资机构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前景;资本市场将成绿色金融“主战场”;3000亿元养老基金入市在即 开启价值投资新篇章;深港通或吸引400亿美元资金;徕木股份和乐心医疗11月7日申购。


11-07 09:30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微幅高开,今日技术分析将小涨震荡概率大,早盘题材股是低吸机会,股权转让和债转股早盘都是低吸机会,次新股也会继续活跃。

11-07 10:34


目前市场没什么热点。上周火爆的次新股,今天持续性一般超跌品种今天开始有所表现,这些抄底资金能不能赚钱是两回事。

任何一波行情,总会有一个主线,这一波无疑就是四川双马代表的妖股,这些妖股走完,基本暗示这一波行情最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后面的阶段其实没什么可留恋的了。


11-07 11:04


三大指数中仅创业板指数还是绿盘,行情不存在明显风,只是短线操作难度有所增加,只要不追涨高位老牌强势股,不存在大幅亏损风险,但是短线想要实现大幅获利必须参与热点龙头或强势股, 没有新热点出现所以造成现阶段短线操作较为尴尬的局面 。

11-07 11:24


市场最恐慌的时候,就是一些个股开始加速杀跌的时候,基本恐慌盘这时候都会被吓出来,但是往往调整也到尾声了。今天早盘,多家强势股直接大幅度低开,我相信很多人那时候内心已经悲观到了极点。

11-07 13:01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1-07 13:13


创业板KDJ超卖严重底背离明显,30分钟也出现了明显的止跌迹象,所以创业板后面将会出现反弹,下午大家注意观察创业板走势。

11-07 13:25


FBI放弃起诉希拉里:全球股市已大涨,中国股市会不会大涨?明天就是 11.8日美国大选了,市场处于多方有抵抗,但上攻动能不强,获利盘在逐步出局,从跌幅榜可以看出,强势股补跌已经好多天了。市场不确定性增强,意味着近期的震荡也会幅度越来越大。

11-07 13:34


今日煤炭有色以及券商银行等权重上,推动大盘小涨震荡,但中小创和深成指走势都还在下跌趋势,沪指好看还是权重护盘的结果,河池化工今日涨停带头股权转让,但人气明显大不如前,没有强劲的题材热点主线,大盘难有上涨持续性。

11-07 14:49


目前主板已经回吐了整个早上的涨幅,回到了开盘附近位置,尾盘怎么走已经不重要,这意味着多方有抵抗,但上攻无力,创业板不跟随。

11-07 15:09


000567今日低开杀跌震荡一天,洗盘已经很彻底很充分了,明天早盘下探后展开波段反弹上涨。

11-07 15:10


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